泠泠雨

闭麦

沪上双姝4

  吕公馆衣香鬓影、觥筹交错,曼丽才刚同父亲跳完开场舞,就被晗芝拉到了一群差不多大的孩子堆里,挨个给她介绍起来,一连串的林小姐汪小姐明小少爷的介绍过来,曼丽前几个还记了下来,后面的完全已经糊涂了,只能冲着这一张张陌生的面孔露出礼仪老师教导的标准微笑。

  晗芝带着曼丽认识了一圈新朋友,还没来得及着重再介绍她的好朋友林美凤,吕太太就过来带着两个孩子去吕其松那里,吕其松看到两个孩子过来了,就冲着曼丽一招手,“明董事长,这就是小女曼丽,本该一回来就带着曼丽上门拜访的,我们曼丽能找回来,真真是要多谢明董事长了。”

   曼丽和晗芝连忙乖巧的浅浅鞠躬,说了声明董事长好。

  明镜微笑着看曼丽和晗芝,“真是两个可爱的小姑娘,”又轻轻拍了拍曼丽的肩膀,“可怜的孩子,如今回家了,就好了。”

  曼丽露出一个笑,重重的点点头。

  
  曼丽和晗芝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在想宴会上看见的那位明董事长,晗芝对这位董事长了解的也不多,只知道是明氏集团现任的董事长,曼丽听了有一点不敢相信,毕竟在她从小到大的认知里,女子相对于男子总是比较柔弱的,这位明董事长以女子之身掌管那么大的一个集团,真真是让曼丽又惊讶又佩服,好像她终于发现,我们女子不是只用相夫教子,也是可以以自己的能力屹立不倒的。

   晗芝想的就简单得多了,也根本没将这些放在心上,很快就提起了别的事情,她小小声和曼丽八卦美凤和另一位女同学的小矛盾,又和曼丽说,过几天就上学了,到时候在学校里,我罩着你!

  

短小过渡章……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