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雨

闭麦

獾院毕业生的霍格沃兹生活片段

今晚哈迷群的话题是霍格沃兹的周末,中央戏精学院在读戏精本精我决定向大众回忆一下我曾经的霍格沃兹校园生活,以下。

以前还在霍格沃兹读书的时候,周末必须去霍格莫德买买买的,你们也知道霍格沃兹没有零食,虽然食堂的饭很不错,但对我这样一个来自大吃货国的小吃货来说没有零食完全不能忍,所以每个周末都要去霍格莫德扫荡一周的零食储备粮,虽然每次周三就能吃完……

三年级之前还不能去的时候,都是找我们獾院的学姐代购的,后来学姐毕业了,我也就到了可以去霍格莫德的年纪了哈哈哈。

你们知道吗!霍格莫德的韦斯莱笑话商店分店,偶尔(运气足够好的话)可以见到我女神赫敏耶!!女神超级美超级有气质!!我曾经的梦想就是去法律执行司给我女神端茶倒水揉肩捏腿(不),当然我的成绩达不到法律执行司的门槛,所以我被无情的拒之门外了……

而且要我说隔壁狮院的韦斯莱学长不愧是乔治·韦斯莱学长的小孩,他后来搞了一个校园外卖,可以在周一到周五代购到霍格莫德的各种小商品,偶尔天气太冷或太热或下雨雪完全不想出门的周末,都会找韦斯莱学长!!而且我听说他们狮院的所有女生(重点)永远七折!!!我曾经为这一点无比懊悔过分院帽为什么没有将我分去狮院!开玩笑啦,我唯一最爱的当然还是我们獾院啦。

其实所有人都无比好奇韦斯莱学长究竟是怎么样在上课时间溜去霍格莫德的,然而从来没有确切消息。据罗丝说,学长是穿过整个禁林走到霍格莫德的,我当时:???

好啦我承认我确实是智商比不上鹰院小姐姐们,但我也不傻对吧?穿越禁林什么的……谁会信啦!!她干脆告诉我是从黑湖底下游过去的我也许还会信……不过我相信哈利·波特先生一定走过!所以也许波特先生当年发现过什么捷径通往霍格莫德,所以韦斯莱们也知道……当然后来通过波特先生亲自证实,是通过尖叫棚屋可以到霍格莫德的!!就是不知道这个消息公布以后韦斯莱学长的生意如何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霍格沃兹的周末还挺无聊的,周六去霍格莫德,周日一般就是宅寝室一整天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审美差异,在霍格沃兹七年完全没有谈过恋爱……这不科学!!!啊不对!应该是这不魔法!!

要我说周末有什么特别的,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毕业后回想起来非常感慨罢了,真的好想再去一次霍格沃兹哦!!

好了我决定明天早上就去霍格莫德!带好从前的校服,冒充一下在校学生看能不能混进去!!

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吧?

毕竟我才毕业不久啊……

评论

热度(6)